Sunday, June 26, 2011

哭泣


超想哭,但我答应自己,不需再为他哭。真正值得你为他哭的人,绝对不会让你哭。不是吗?是他问我要怎样,我本来真的不想说,因为我已经猜到后果了。但是我不想他一直叫我出声,我还是静静的。就只好说了。可是,他反而用我说过的话来反咬我一口。心好痛,我没用,我哭了。为什么呢?明明是他问我要怎样,我说了,他不接受,无所谓,但为什么还要咬我一口? :'(
我好想喊救命!!这次,我没在电话里大喊大哭了,盖了电话,也没再打回去。比起以前,我一定打回去,大喊大叫呢。。咳...或许,我已经知道打回去的后果了。心,也无法痛下去了。我已经痛到受不了吧。被误会的痛,真的很痛:'(
其实,我好想打回去,清楚地告诉他,我说的话并不是他想象中那样的。可是算了,就算说了,他肯定会问,要不是这个意思,是什么意思?我又不回答。。 就算了吧,我都不懂要怎么解释,可能说了也不会明白吧..
其实会不会是我太小,不适合恋爱呢?怎么我在爱情路上那么失败啊?
虽然心好碎,好痛,可是,不哭好吗?

有时候,我会觉得拥有他,我好幸福。我时时刻刻地提醒自己,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有时候,我也会觉得有他在身边真好。
有时候,我感觉到,我男朋友很棒!
有时候,我又觉得,只要有他在身边,其他事都不重要。
有时候,我觉得,只要他陪着我,一切都会很美好。
幼稚吗?可是,我真的那么认为。

但是,我不知道他拥有我,也是不是这么认为?
我不会主动找他,我怕只是我想找他,他并不想找我。我宁愿等待,也不想行动。等待很辛苦,超不喜欢那种感觉的。
我怕我是一厢情愿,到时候,我真的无法接受。
我很多疑问,却不懂得怎么开口。
安全感,到底安全感又是什么东东啊?

我害怕他生气,其实是怕他的脾气才对。有时候,他做事会跟心情走。我怕! 有时候,很想说,但又不想好好地被教训一轮。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
我的心情很容易变,有小小的失事务,我就变得不一样了。也许。我就是这样,语言上不能够表达,就用行动来表达吧。我不懂得怎么跟一个人解释我的不满,我只能在行动上明显的显示。
咳... 这就是我。我不知道该怎样。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很希望,你能清楚地知道我在想什么。我很希望,你没误会我。我很希望,有一天,你完完全全会了解我。 我很喜欢人陪,我怕寂寞。我能表达的就只有这两句。其他的,我不会表达,但希望你会知道。
我正在努力的了解你,你知道吗?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不要总是误会我说的话好吗?我真的很难过:'(
也许我要求太多,太过执着,一点小事就不高兴,但是
我要的只是陪伴。:(


难过的我,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