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为什么,不一样了呢?

我的感受,你了解多少?

最近的我,总是闷闷不乐。
我的确是真的真的,很难过。
可是有时回想一下,却又觉得,为了那一种人类,而搞到自己不开心,真的值得吗?
我真的不懂哦。

以前,和现在。。。

以前,我很想念以前。。我很想做会以前的我。
那个什么东西都不懂的人。
要玩,就玩,要讲什么,就开口讲个饱,要笑,就尽情的笑。。不需要假假地。

自从那一天起,我已经知道,以后无论我要做什么,讲什么,做任何决定时,都要三思而后行,以免得罪别人,让别人不顺眼。 惹到人家去说“好话”。。
到时候,最难受的又会是我了。

现在,很多东西对别人来讲,也许没有改变。
但,对我来讲呢,就真的有很大的改变。
我觉得,虽然有时,我在做着以前曾经做过的事情,但,不懂为什么,那种感觉我却一点也感觉不到。
简单地说,就是感觉不一样了啦。。。
什么都改变了。也因为这样,我就胡思乱想地,很想放弃。

我非常讨厌这种一直改变的生活。
可是,我又可以怎样呢?

对!没错,只是两句话。。。。。
可是永远都不会有人懂这两句话对我的。。。什么啊。。 创伤吧。。。
很严重吧,我说到。。抱歉,我暂时,只想到那个词。。华语能力有限。。。请多多指教。

我现在,变得好假。。 开心得最假。别人都看得出,失败极了。。
要在别人面前假装开心,真的很辛苦,没错啊。。
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开心不了哦。。。
每当我看到那样东西,那种人物,那个永远都不想再去的地方时,就真的不懂头脑在想什么了。要笑也有困难。。

是,我正在逃避。。 可是你要我怎样?我看到那些东西,我自然反应就是蒋啊。。
跟我讲啦,你要我怎样? !
为什么整天告诉我再想也没用?每个人都要叫我不要再去想?
这个我懂啊。。。。。。。! 可是有时不是每样东西我都能控制!
我的脑是要想啊,我能怎样?
对不起哦,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告诉我脑不要去想。

哭也哭过,倾诉也诉了。我还是这样啊。。
你以为我真的有空没事做,一直要想?
每天晚上在哭,在想起同样的东西,难道我就不会累吗?

现在,我只想回到以前,可以拥有会以前那种感觉。。那就足够了。。
其他的,就让时间去证明。。。
哦还有。。我要多多去拜拜,小人远离我一点。。。

我很想念以前的自己,更想念以前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