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我觉得感觉全都不一样了。
为什么呢?我真的不知道。
以前,觉得很开心的事,现在不值得再那么开心了。
以前,觉得很好玩的东西,现在不再觉得好玩。
以前,自己很喜欢的,现在却不喜欢。
以前,爱看的电影,忽然觉得闷了。
以前,让我觉得很舒服的,现在慢慢地,让我觉得越来越不舒服.
简短来说,一切都慢慢地在改变。
我不知道要怎样解释,但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了。

最近的我,真的很爱埋怨。。。
喜欢说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不止这样,我又变得小气。
以前的我,并不是这样。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呢???
也许,别人不说我小气,但我自己也能够察觉得到。
有时候,我更知道别人在不爽我,可是,我真的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那只好也装不懂咯。哈哈。。
即使,我真的是小气,那又怎样?不如你们教我吧。。

别人常常把我看成是个,每天都很开心的人。 哈哈。。
如果是真的,那该有多好。
真实的我,并不是这样。
这事实,又有谁懂呢?
我不是说我在装,但只是。。
我觉得,笑怎样都会比哭好吧。。
笑哭也要过生活啊,那为什么不选择快乐一点地过。
疯狂地笑,并不代表是真的开心。。。

总之,就是麻痹了,没有像以前有的那种感觉。。

No comments: